首页 > 面授培训 > 正文

2018年--平顶山新城区教体局教育管理者、中小学校长、书记高级研修项目

时间:2019-04-02 来源: 作者:教务部

八月的三秦大地草木丛生,生机盎然;盛夏的古都西安花海流云,繁华祥和。8月3日上午,平顶山新城区教体局教育管理者、中小学校长、书记高级研修班于陕西师范大学正式开班。本次开班仪式由陕西师范大学河南办事处副主任程功主持,平顶山新城区教体局副局长魏国磊、平顶山新城区教体局主任靳雪峰及43名教体局教育管理者、中小学校长、书记出席本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上,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毛永全表示,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十分重视此次培训工作,为最好地实现培训效果,学院组织专家对培训方案进行多次修改,为参训学员量身定制教学课程。同时他感谢平顶山新城区教体局对陕西师范大学的信任和支持,希望大家能够潜心学习、加强沟通、形成学习共同体、唤醒专业自觉。最后,毛主任预祝所有参训学员都能够学有所成,满载而归。

崔建凯校长作为学员代表在开班仪式上发表感言,她首先感谢陕西师范大学和平顶山新城区教体局对此次培训的精心安排,同时他代表参训学员做出承诺:一定珍惜此次宝贵的学习机会,提升自我--用心记,静心学,争取满载而归。

平顶山新城区教体局副局长魏国磊对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为此次培训工作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的感谢。他呼吁各位参训学员安心学习、认真思考,严格要求自己,尽快实现角色转换。同时要求参训学员珍惜此次在陕西师范大学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不断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水平。

开班仪式后,大家合影留念,共同预祝本次培训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