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国培计划 > 正文

“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乡村教师工作坊项目校长坊主第一次集中培训顺利开班

时间:2019-03-01 来源: 作者:教务部



暑往寒来,伴随着初冬的暖阳,“国培计划(2018)”――河南省乡村教师工作坊项目集中培训于11月8日上午在陕西师范大学雁塔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顺利开班。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院长薛东前、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白浩、陕西师范大学“国培计划”河南项目办副主任孔巧会以及来自河南省周口市淮阳县、太康县、扶沟县的98名校长及坊主。此次开班典礼由白浩主持。


接着,白浩对安全问题进行了强调,请参训学员在外出培训期间务必注意个人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并简单介绍了陕师大图书馆的悠久历史和馆藏情况,希望学员们能够充分利用有限的时间尽可能多的去汲取知识,满载而归。


来自太康县建南小学的徐高霞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对组织此次培训的河南省教育厅、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及陕西师范大学河南项目办表示感谢,对所有工作人员前期的辛勤准备和周到的服务表示了真诚的谢意,同时对自己能够参加此次培训并作为学员代表发言深感荣幸。感谢之余,她代表全体参训学员表明了要认真学习、踏实研修的决心,承诺在短暂的学习时间里,一定明确目标,以饱满的热情、勤恳的作风、高度认真的态度投身于学习之中,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用有所果。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参训学员在图书馆前合影留念,并预祝本次集中培训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