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培计划 > 正文

河南省 2017 年“省培计划”一般性项目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幼儿园)集中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03-01 来源: 作者:教务部

5 月 22 日,河南省 2017 年“省培计划”一般性项目――省级骨干教师培育对象(幼儿园)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雁塔校区教学八楼举行。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副院长罗新兵及 50 余名参训学员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培训部郝华副主任主持。

 

开班典礼上,罗新兵副院长发表了讲话,在讲话中。他首先向参与会领导和学员表达了真诚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和培训优势。对于此次培训,他要求参训教师要认真研修, 积极与专家交流,能够在培训中学有所获。

本培训项目参训幼儿园教师 51 人,培训将分集中培训、跟岗实习、返岗实践与网络研修四个阶段,从 2017 年 5 月持续到 2018 年 3 月。


骨干教师代表曹德梅发言稿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老师!

大家上午好!

我是来自河南省开封市教育系统幼儿园的曹德梅。非常感谢省教育厅市教育局给我这次参加 2017 年的省级骨干教师的培训机会。同时, 也非常感谢陕西师范大学给我们创造了这么好的学习条件。

早就听说陕西师范大学历史悠久,人文底蕴深厚。在昨天报到的时候,一进入学校,我就深深感受到了这一点。老师真诚的笑脸,细心热情的帮助, 周到体贴的服务,让我这名普通的学员倍感亲切。

作为本次培训班的一员,能够代表全体学员发言,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在此,我谨代表本学期的学员向给与我们关心,支持和帮助的各级领导、专家,向为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教师表示衷心的感谢。

能够成为一名幼儿教师,是我的机遇,也是我的梦想。在幼教的道路上走了这么多年。成功过、失败过、收获过、喜悦过。在教育飞速发展的今天,我们仍然感觉到,惟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使自己的综合素质,业务技能得到更进一步的提升。

参加培训是一种责任,一种压力,更是一种使命。今天的我们带着领导的期望,同事的信任和教学中的困惑相聚在这里。我们会很珍惜这次宝贵的机会,虚心求教,提高认识。以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各项活动中,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切实提高教育教学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在学习的过程中多思考、多探讨、多交流、多提问。真正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得,得有所成,高质量完成本期培训任务。

我相信在座的每一位学员都会因为这次培训而进步,让我们借国培的东风,为我们光荣的幼教事业做出更多的贡献!

祝此次培训圆满成功。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