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培计划 > 正文

河南省 2017 年“省培计划”一般性项目省级名师培育对象(幼儿园)集中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03-22 来源: 作者:教务部

 

5 月 8 日,河南省 2017 年“省培计划”一般性项目――省级名师培育对象(幼儿园)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在我校崇鋈楼举行。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薛东前院长、河南省教育厅师范处肖向毅副处长及 80 余名学员参加开班典礼。典礼由培训部郭建民主任主持。 

 

薛东前致欢迎词。他向与会领导和学员表达了真诚而热烈的欢迎,介绍了我校的办学条件、办学特色和培训优势。他提出“检验培训效果的标准是教学实践”,要求参训教师能认真研修,学以致用, 让培训真正落到实处。 

肖向毅在讲话中向学员介绍了“省培计划”的培训背景与目标, 要求参训教师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积极交流,努力促进自我成长;要求培训承担单位严格要求,做好培训管理与服务。 

学员代表张俊茹发言。她号召参训教师,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多学习多交流,向专家学习理论与策略,向跟岗学校学经验与方法,同伴之间交流心得,碰撞智慧,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自己的教育实践中,为当地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培训项目参训幼儿园教师 88 人,培训将分集中培训、跟岗实习、返岗实践与网络研修四个阶段,从 2017 年 5 月 7 日持续到 2018年 3 月 1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