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面授培训 > 正文

2022年商水县中小学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圆满完成

时间:2022-09-03 来源: 作者:教务部

2022年8月9日,烈日炎炎,商水县一千多名中小学班主任教师顶酷暑、冒炎热在县一高报告厅如期参加了中小学班主任能力提升培训会。本次会议由河南省中原教师发展中心承办。

会上商水县教育体育局基础教育股刘振明股长首先强调了培训的必要性和针对性,并对商水县的中小学教育提出了愿景目标,同时强调了培训纪律和学习要求。

图片


为期一天的培训会上午由郑州外国语中学王学军教师主讲。王老师以“新时代班主任工作”为主题,从新时代的教育背景、教育困惑、教育智慧三个方面分享了班主任管理工作。

图片

图片

下午,由郑州启新实验中学李末校长详细讲述了班级建设与积极管理的方法,课堂生动有趣,内容非常实用,老师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

图片

本次培训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及时的解决了老师们的困惑和疑难,也给商水的教育注入了新鲜的知识和能量。相信新的学期,老师和学生们一定能在教体局领导的带领下,为商水的中小学教育质量再上新台阶,笃行致远、砥砺前行。

编辑:河南省中原教师发展中心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郑东新区博学路277号学府广场A座4层

电话:0371--55580689/55580686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