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培计划 > 正文

河南省2018年“省培计划”一般性项目集中培训开班典礼顺利举行

时间:2019-03-01 来源: 作者:教务部

9月9日上午,河南省2018年“省培计划”一般性项目集中培训开班典礼在陕西师范大学隆重举行。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郭建民,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培训部副主任毛永全,陕西师范大学“国培计划”河南项目办副主任孔巧会以及来自河南省的149名省级名师及骨干教师培育对象。此次开班典礼由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冯彦军老师主持


开班仪式上,郭建民首先对来自河南省的149名老师表示热烈的欢迎。他向大家详细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整体概况,尤其是近些年来远程教育学院在基础教育资源研发和教师教育培训工作上积累的经验和成就。他真诚的希望各位参训教师能够充分利用省培计划的平台,认真研修,积极交流,争取做到培有所获,训有所得。“一个名师的成长,不是一蹴而就的,而需要较长时间的积累与修炼”,他建议各位老师能“生命不休,学习不止”。

毛永全介绍了本次集中培训的整体安排,并做了几点纪律要求和注意事项:1、在集中培训期间,自觉遵守培训规定,按时完成培训任务;2、在跟岗实践期间,尊重基地校管理规定,展现河南省教师良好素养;3、在整个学习期间,注重人身安全和保管好个人财物,认真学习,快乐生活。


史红桃老师作为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首先感谢河南省教育厅给予了宝贵的学习机会,也感谢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及河南项目办给各位老师提供了热情周到的后勤服务和科学合理的课程安排。同时,史老师代表全体学员庄重表态,一定严格遵守各项培训纪律,珍惜此次培训机会,积极向专家请教,与学员认真交流。力争学有所思,学有所获。做到静心学习,潜心研究,用心感悟,争取满载而归。


开班典礼结束后,全体学员在图书馆门口集体合影留念。开班典礼的顺利举办,标志着我校承担的河南省2018年“省培计划”培训工作正式拉开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