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省培计划 > 正文

河南省2018年“省培计划”专项项目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教师培训项目顺利开班

时间:2019-03-01 来源: 作者:教务部

11月2日上午,河南省2018年“省培计划”专项项目――中等幼儿师范学校教师培训在陕西师范大学崇鋈楼一楼学思堂顺利开班。参加此次开班典礼的有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院长薛东前,陕西师范大学河南项目办主任牛力以及来自河南省的110名幼儿师范老师。此次开班典礼由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培训部主任郭建民主持。

薛东前院长首先对各位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河南省教育厅长期以来对陕西师范大学的信任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接着薛院长介绍了陕西师范大学的发展状况、发展特色、发展优势和发展成果,以及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近几年在教育改革中取得的成果和优势。最后薛院长预祝此次培训圆满完成。


    来自河南省新乡职业技术学院的张煜梅老师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她首先对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省培计划”项目办、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和新乡职业技术学院表示由衷的感谢,同时她代表全体学员承诺在培训期间遵守培训班的规章制度,不迟到、不早退、不无故缺席,平时认真听讲和记录,课下积极讨论和研究,主动与其他单位同事分享经验,努力将培训成果应用于自己的日常教学实践。

郭建民主任对此次参训教师提出了几点希望:

1、培训期间各位老师一定要注意人身、财产及食品安全。

2、希望大家通过本次培训,能够充分将本次培训利用起来搭建学习共同体。

3、希望与各位专家及学员多多互动交流,与日常的工作相结合,学以致用。

开班典礼结束后,大家集体合影留念,并预祝本次培训圆满完成。